澳洲驻粤港两地总领事馆领事有关人员拜访黎友焕教授

2010-09-28 16:09:34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449 评论:澳洲驻粤港两地总领事馆领事有关人员拜访黎友焕教授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0年9月27日,经外事部门联系,澳大利亚驻香港总领事馆领事Andrea Biggi和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研究助理Tara Li 一行前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拜访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就人民币国际化(RMB internationalization)、粤港合作协议(Hong Kong-Guangdong Co-operation Agreement)、中澳经贸交流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等热点话题与黎友焕教授展开深入交流,黎友焕就来访客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和回答,还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对有关问题的研究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来访客人多次表示本次是专程拜访,也难得黎教授的真知灼见,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的交流和合作。参加会谈的还有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在校研究生魏升民。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