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社会研究会会长、教授黎友焕博士访问陆丰市龙山中学

2011-05-16 16:05:31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740 评论:广东省企业社会研究会会长、教授黎友焕博士访问陆丰市龙山中学已关闭评论

标签:

  黎友焕博士于2011年5月15日,应陆丰市龙山中学的邀请,专程访问龙山中学,在该校校长林群生陪同下,考察了该校校园建设现状,听取了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就该校的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发展和学校教育社会责任等问题与该校领导作了交流和讨论。

  在龙山中学地处海陆丰革命老区,屹立在南海之滨的陆丰县城的金龙山畔,坎钟为屏,大德为案,玉带环绕,人杰地灵,是粤东地区久负盛名的老牌名校。她的前身为龙山书院,始建于清朝乾隆七年(公元1742年),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已扩展至三个校区,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勤工俭学先进单位”、广东省“完中分类检查先进单位”、“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谐中国·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佳创新学校”、“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建设重点示范校”、“中国师德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