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研究生革命再教育

2019-07-01 11:07:55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1635 评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研究生革命再教育已关闭评论

标签: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于6月22至23日赴汕尾进行加强理想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构建汕尾湾区“两纵一横”发展模式,打造湾区内产业共建园区交通网联合汇集的升级版。滨海旅游业仍然是汕尾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这表明了海洋产业在汕尾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程度。在此次活动中,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黎友焕教授率领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在汕尾红海湾考察其海洋产业。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黎友焕教授与所有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在汕尾红宫红场进行革命再教育活动,参观红宫红场、瞻仰彭湃烈士、聆听彭湃的革命事迹。

    入党誓词代表党对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一名合格党员所必需坚持和恪守的唯一准则。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学生党员审视自我,帮助党员实现自我批评,能够更加坚定党员的党性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讲党课是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通过在红宫红场这一革命圣地进行,增加所有研究生对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加强对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结束后,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崛起、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