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第一次分析会新闻稿

2018-06-04 17:06:41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活动纪要 阅读:2698 评论:《2017年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第一次分析会新闻稿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8年6月4日下午,《2017年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第一次分析会于广州市邦华环球广场31楼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业集团”)召开,广业集团党群部副部长、高级经济师梅菊萍,广业集团党群部主任刘荣华,广业集团广业研究院副部长林啸江,广业集团广业研究院高级经理、助理研究员、博士徐震,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马少华,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副总编辑韩树宇,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编辑部主任钟季良,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编辑副主任方田,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编辑张梦迪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梅部长对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广业集团与开发中心已有6年的合作历史,对过去的合作成果她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本次合作能延续以往的风格,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以高质量、高效率的状态圆满地完成本次报告撰写工作。

黎主任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总结以往合作的经验与不足,使本次报告撰写工作得以有序推进。随后双方就报告框架、合同时间等问题展开讨论,刘主任认为报告框架应重点体现绿色发展走在前列,同时突出广业集团特色,希望能在框架上稍作修改。

黎主任表示,此次框架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使指标体系更加全面,标题也更加对仗,可以稍作改动,更加凸显广业集团特点和主业。
梅部长认为,2017年广业集团在工作业务上调整较大,希望今年的报告能更好地体现2017年广业集团的工作重点,突出广业集团在两大领域、七大业务上的成就,起到宣传效果。广业集团会积极配合开发中心的撰写工作,尽可能多的提供所需的案例、数据等材料。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