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贸促会调研座谈会综述

2019-01-19 10:01:46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832 评论:广东贸促会调研座谈会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时间:2019年1月16日
地点:广东贸促会17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黎友焕、韩树宇、钟季良、方田、张梦迪、曹晖、张建明、王宁、谢国会、郑科长、王宁、李治波等13人

2019年1月16日,由于《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对广东经济发展的贡献研究报告》课题需要,黎友焕教授率课题组一行前往广东贸促会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广东贸促会曹晖部长主持。

会议之初。曹晖部长向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黎友焕教授一行表示欢迎。黎友焕教授将本次调研所需的资料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积极提供各自负责的材料,并对近几年来各自部门的重点工作向课题组进行详细的介绍。

黎友焕教授表示本次调研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感谢各部门负责人的积极配合,后续如果需要其他资料会根据稿件的撰写情况作进一步梳理汇总,整理出第三批资料清单。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