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丰县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调研工作的会议综述

2019-01-31 17:01:39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未分类 阅读:781 评论:关于“海丰县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调研工作的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马少华、刘石宋、李家茵、黄彩妮等11人
时间:2019年1月25日上午9::0-11:30,下午15:00-17:00
地点:海丰县政府会议室
会议内容:“海丰县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

2019年1月24日下午,黎友焕主任带领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课题组成员,前往海丰县政府就《海丰县产业发展规划》课题调研。1月25日上午,黎友焕主任带领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11位课题组成员,前往海丰县政府会议室,与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助理、副研究员马少华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副研究员刘石宋,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科研秘书李家茵、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科研秘书黄彩妮等课题组成员以及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规划局、县委办、县农业局、县中国人民银行负责人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

会议由海丰县府办副主任陈喜群主持,黎友焕主任首先对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黎主任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按照“海丰县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资料清单的要求,将相关材料提交给我院马少华博士。海丰县各职能部门领导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课题组的工作,按时提交课题组所需材料。

2019年1月25日下午,课题组成员与中共海丰县委常委李锦梅、海丰县副县长吴光群的座谈会在海丰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根据《海丰县产业发展规划》课题资料清单,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