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友焕应邀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讲课

2011-12-02 00:12:10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2006 评论:黎友焕应邀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讲课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1年12月1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黎友焕博士,应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要求,前往该校给80多位在岗干部讲“企业社会责任:理论与实践”专题课。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由中央组织部管理的中央直属事业单位,是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和军队干部进行党性、党史和党风教育的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务委员会负责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兼任该院理事会理事长和学院院长,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兼任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兼任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和学院第一副院长。理事会成员单位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有关地方党委、政府,有关高等院校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学院内设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教学科研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等工作部门。

  黎友焕围绕“企业社会责任:理论与实践”,就“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原因分析、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研究综述、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最新发展趋势、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研究的措施、完善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路径选择、对理论研究的反思及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在中国的思考”等七个方面内容向听课学院作了深入地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