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履行社会责任案例公布

2017-12-28 16:12:24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1291 评论:外企履行社会责任案例公布已关闭评论

标签:

作者:孙永剑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7-12-26 第02版:二版

为树立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日前,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WTO经济导刊》承办的“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案例2017》《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指数报告》,并为获奖企业授牌。

据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一直鼓励在华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入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案例2017》的有68家外商投资企业的73个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案例;68家企业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同比去年,参与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案例的外商投资企业增加了14家,共计18家企业连续四年参加案例评估。

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表示,在华外商投资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教育、医疗、水资源保护、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帮扶贫困等方面力争均走在前列,发挥正能量。在重大自然灾难发生时,总能看到外商投资企业伸出的援助之手。他提出,在中国大力开放外资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中国外商投资企业扩大在华投资规模,在分享发展红利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