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助推精准扶贫

2017-12-12 15:12:53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426 评论:履行社会责任 助推精准扶贫已关闭评论

标签: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走进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


来源: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重庆日报 白麟

本报讯 (记者 白麟)12月11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走进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进企业”宣讲分队成员,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连凯向近150名供电公司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陈连凯在宣讲中表示,市电力公司的广大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必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化解“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陈连凯表示,市电力公司接下来将继续在全市开展“光伏扶贫”项目,助推精准扶贫,同时,该公司作为市科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将继续定点帮扶万州。此外,该公司还将组织“阳光爱心小组”1213名志愿者开展“点亮求学梦”特色公益项目;持续关爱100所“国家电网春苗之家”的留守儿童;实施“光束行动”精准帮扶贫困农村留守儿童。

“宣讲进一步让我们理解了报告的背景与要义。”市区供电公司员工王启立表示,“尤其是对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解读,让我充分意识到,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不仅是要为用户供上电,更要为困难群众着想,让他们也用好电,要通过着力均衡发展,努力满足广大用户的美好生活需求。”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