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管来访黎友焕博士

2011-11-30 00:11:35 作者: 所属分类:会员动态, 前沿动态 阅读:2135 评论:上市公司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管来访黎友焕博士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1年11月29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以下简称开发中心)、教授黎友焕博士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8楼党组会议室接见了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公司”)管理部高级工程师佘协桂和投资发展部投资并购主管于海洋的来访。

  首先,华测公司提出了此次拜访是因为收到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11年年会的邀请函,同时也介绍了拜访黎教授的目的是想了解研究团队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下一步的合作的想法。

  接着,黎友焕博士热情地向来宾介绍了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研究团队的成员组成、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黎友焕博士表示,开发中心研究团队已经先后出版了《企业社会责任系列丛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专家文库》、《ISO26000研究系列丛书》和《中青年社会责任专家文库》等有社会影响力的巨著。拥有公开发行的会刊《企业社会责任》杂志,每年固定出版《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人民出版社出版,现任国家政协副主席陈宗兴任名誉主编和顾问)等。

  随后,在听取了黎友焕博士的介绍后,华测公司提出了希望开发研究中心能为其编制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的需求。管理部高级工程师佘协桂提出,目前华测公司已经有比较完善的检测装备和设施。他们准备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培训,并为各大企业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所以,华测公司必须带头先写好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黎友焕博士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一个公司的若想更好的发展,必须得向股民向老百姓自愿披露非财务方面的年度报告,即在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最后,华测公司表示,他们将会把相关情况汇报公司上级领导进行决策,以尽快进行下一轮的会谈。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