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社会责任 发展好福利企业

2017-12-08 16:12:34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1271 评论:肩负社会责任 发展好福利企业已关闭评论

标签:

市民政局领导到天福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到天福集团公司下属水箱厂、油管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厂长、书记,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吴松林对公司各企业多年来在肩负社会责任和市场压力下,带领弱势群体努力进取,奋力而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福利企业事业离不开党的领导,国有企业必须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学起来、讲起来、干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用十九大精神推动福利企业今后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吴松林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下大力气发展生产。做好产品和市场开发,扩大市场份额;搞好开源节流,从管理上要效益;认真学习和借鉴天津市 “混改会议”“企业家大会”“人工智能大会”三个会议文件精神,创新发展思路,谋划好企业的改革改制。

  二是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以“万无一失”的标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有“一失万无”的思想,充分认识到一旦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对企业、对职工、对社会都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福利企业要发展,党员干部是决定因素,必须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干净的干部队伍,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在集团公司的贯彻实施,公司党委、各总支、各支部要扎扎实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保证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不能出问题。

  四是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以基层组织为单位,抓实支部,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用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经济工作上台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