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访黎友焕博士

2011-11-11 00:11:45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829 评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访黎友焕博士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1年11月10日,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教授黎友焕博士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402接见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宁公司”)供应商社会责任专业经理于晓辉的来访。黎友焕博士与于经理就双方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合作问题展开广泛讨论。

  黎友焕博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和ISO26000评估与研究所等单位的情况,包括单位性质、定位、人员编制、工作方向等方面。就各单位已有的工作业绩、研究成果等方面也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向来访客人赠送了20多本研究专著。

  于晓辉经理也向黎友焕博士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社会责任建设的情况及其设想。

  大家还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和交流达成了初步意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