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拜访黎友焕教授

2012-02-14 00:02:19 作者: 所属分类:会员动态, 前沿动态 阅读:1904 评论: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拜访黎友焕教授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2年2月13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咨询部副主任郭建波、广东省企业文化节组委会黄贞燕前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402,拜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博士,基于社会责任相关的合作项目展开了会谈,教授助理戴海燕陪同会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博士在会谈中指出,从去年的家乐福事件、乌坎事件等看来,社会责任问题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但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而言,他们虽然知道什么是社会责任,为什么要履行社会责任,却还不能深入了解如何挖掘机会履行社会责任,并如何准确有效地撰写社会责任年度报告。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咨询部副主任郭建波,则从商业的角度,审视了这一商机。因为有需求,所以有市场。双方就如何开展培训班等相关一系列的关于社会责任的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郭建波结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经验,提出有很多需要考虑企业的转型升级,考虑上市的中小型企业,他们有深入了解社会责任的迫切需求。

  双方初步定于2012年4月中旬开展关于社会责任报告撰写的主题培训班,时间为一天。并就与今年晚些时候就其它相关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