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一次领导层工作会议

2012-03-09 00:03:21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519 评论:2012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第一次领导层工作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2年3月8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2年第一次领导层工作会议在悦港大酒楼302房顺利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教授陈德萍博士,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泽群高级经济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林勇博士,华南理工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吴克昌博士,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何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陈宏辉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教授朱文忠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晁罡博士,研究会专职秘书戴海燕等研究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每年都会围绕着社会责任问题及其研究召开领导会议及年会等会议。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首先发言,他讲明了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谈谈今年研究会的发展和社会责任的研究情况,他提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陈宏辉博士等人在去年为研究会作了很大贡献,希望更多人在推动研究会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并积极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会长黎友焕还提到,《中国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和《企业社会责任》杂志都是研究会可供大家利用的资源。大家可以多提编撰建议,共同研究社会责任问题。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们认为,社会责任问题,将在中国愈发热起来,会有愈多的人关注,也会有更多的企业乐于承担责任,勇于承担责任。因此,作为省一级专业学会,应更深入的研究社会责任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