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报告分析会会议纪要

2017-07-31 17:07:30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847 评论: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报告分析会会议纪要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7年7月31日下午,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报告分析会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黎友焕主持,开发中心陈远良教授、马少华博士,科研秘书及《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编辑钟季良、张梦迪出席此次分析会。

会上,黎友焕主任指出,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评级事关重大,希望各负责人认真贯彻执行工作安排,加快工作进度,以便后续工作正常开展。

在各负责人汇报完各自工作情况后,黎友焕主任提出了今天会议的主要讨论内容:随着国资委取消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机制以后,各企业对待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便逐渐懈怠,工作质量存在缩水的情况,根据近两年广东省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情况来看,报告普遍存在指标不全、信息披露不合规、指标数据不真实等情况,因此广东省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存在质量缩水的风险。

黎友焕主任强调,我们的主要工作,即参照ISO26000标准,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制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3.0》(简称CSR3.0),同时结合国内外有关社会责任报告评级的相关文献,设计出一套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从而对广东省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风险评估,并针对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面临的风险设计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提升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合规性。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