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业集团党群部梅菊萍副部长一行到访开发中心

2017-07-26 17:07:01 作者: 所属分类:会员动态 阅读:2244 评论:广东广业集团党群部梅菊萍副部长一行到访开发中心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7年7月26日下午,广东广业集团(以下简称“广业集团”)党群部梅菊萍副部长,广业集团党群部刘荣华主任一行到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商议2016年广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的定稿事宜。会议由我院开发中心黎友焕教授主持,开发中心马少华博士、陈远良教授以及科研秘书和《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编辑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钟季良等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上,梅部长仔细校对了2016年广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第六稿,重点审查第五稿建议修改部分,对修改情况较为满意,同时对《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编辑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友焕教授对广业集团认真负责地配合工作开展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第六版报告存在的一些数据、案例、语言表述等准确性问题,希望广业集团能尽快校对,有利于这份报告早日进入设计阶段。

梅菊萍部长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工作,同时建议修改部分案例,删去或替换一些代表性、针对性不强的案例,使之更加能够凸显广业集团的企业精神,同时彰显出广业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会议共讨论超过三个小时,双方各自针对报告提出补充意见,力求完善细节。最后,黎友焕教授说到:“尽管每次讨论过后都会发现一批可加以完善之处,会增加很多工作量,但是编写一本优秀的社会责任报告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希望能和广业集团继续开展合作。”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