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会议综述

2017-07-01 10:07:56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530 评论: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会议于2017年6月30日下午在广业集团总部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广业集团党群部梅菊萍副部长、刘荣华主任,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研究员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付毓卉、韩树宇、李东璠。会议就广业集团2016年社会责任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议开始,广业集团领导与黎教授、陈教授以及编辑人员互致友好、热情问候,会议在一个极其融洽的氛围中开始。首先,广业集团领导们纷纷表示对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去年为集团编制的《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肯定,黎教授也表示编辑团队会一如既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业集团编制《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接下来,广业集团领导和黎教授对广业集团资料清单进行了分析探讨,广业集团表示将在七月上旬将完善好的资料和数据反馈给编辑人员,黎教授表示希望尽快得到反馈。在双方对资料清单进行探讨后,广业集团领导继而提出了对《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的愿景和一些新要求,希望能在今年的报告编制中加入一些新鲜元素,使报告有创新之处。黎教授对其要求的可行性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并表示将努力使报告达到期望效果。

会议的最后,黎教授对此次调研做出了总结,对当前社会责任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认为社会责任的推进在全社会都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此次会议也为报告的编写提供了很多有用信息,为编辑人员按时保质完成广业集团《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奠定了基础。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