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的对策建议》稿件分析会

2018-01-03 10:01:43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81 评论:《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的对策建议》稿件分析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参加人员:黎友焕、李东璠、付毓卉、韩树宇、钟季良、张梦迪、孙仕庭、罗小丹、邓豪贤、林镇武、林淑惠、廖子灵等12人
时间:2017年12月31日
地点:广州渔民新村饮食有限公司
会议内容:《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的对策建议》稿件分析会

2017年12月31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黎友焕主持的《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的对策建议》稿件分析会于广州渔民新村饮食有限公司召开,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科研秘书及助理研究员全部出席。

黎教授表示,本稿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如存在问题章节和对策建议章节,应更加细化,结合文献和调研资料梳理出当前企业家精神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提供对策建议,提升报告的实际性和可落地性。同时稿件的语法、格式规范和标点符号还存在不规范不完善之处,希望大家仔细检查,避免再犯同类问题。

其余参会人员表示,会仔细梳理搜集的文献资料和之前的调研资料,对当前企业家精神存在的问题进行更为细化的梳理,同时会认真检查稿件的语法、格式规范以及标点符号运用,保证不会再犯此类低级错误。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