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微观机制设计研究》课题申报讨论会

2017-02-26 18:02:23 作者: 所属分类:会议纪要, 学术交流 阅读:594 评论:《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微观机制设计研究》课题申报讨论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7年2月24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6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讨论会,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黎友焕研究员主持召开会议,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助理马少华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林淑惠助实习研究员、陈远良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周述章、廖子灵、杨登霞、陈飞延、韩树宇、付毓卉、李东璠,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秘书吴晔菁、练星硕、梁青颖、朱明菁等人参与会议。

在会上,黎友焕教授首先分析了课题的相关情况,梳理了整体框架,并对申报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分工。针对这个课题,黎友焕教授强调,在理解好框架的基础上,首先必须明确目前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存在哪些问题,之后要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所在。在分析好了问题和原因之后,要做好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微观机制设计研究。陈远良教授针对框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修改意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