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测鹏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璐拜访黎友焕教授

2012-11-13 00:11:01 作者: 所属分类:会员动态 阅读:1999 评论:深圳华测鹏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璐拜访黎友焕教授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2年11月12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402,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社长、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黎友焕博士,接见了深圳华测鹏程国际认证(以下简称:华测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璐,双方就关于合作的问题再一次展开探讨。

  黎友焕教授首先向周总简要的解说了一下上次合作中提到的共同出版书籍的费用和将产生的效应。他说,共同出版的书籍,并不只是普通的培训教材,该书籍将会结合华测公司的具体情况,量身订造的具有华测DNA的培训教材。从某种程度上,它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而且以这种方式间接的来宣传公司,更具有文化底蕴。

  双方还又一次对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的事情进行了讨论,2006年9月,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指引》,鼓励上市公司根据该指引建立相应的社会责任制度,并倡导上市公司将自我评估的社会责任报告与年报同时对外披露。至今为止,仍有很多的上市公司并未写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有的公司也只是将年终的工作总结稍微修改一下,作为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不可取行为。黎友焕教授指出,上市公司自愿向利益相关者披露自己的行为,并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一种趋势,领先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领先走出这一步的企业,也具有前瞻性。华测公司周总,也表示会和黎友焕教授一起力推这件事情,希望我国企业的社会责任道路会越来越好。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