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   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2015-05-28 20:05:11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299 评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   常务理事会议纪要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5年5月22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40名,实到31名,缺席9名,参会人数超过2/3,符合法定人数。黎友焕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5年会的设想,回顾了2015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的工作和理事会的工作,讨论并通过了2015下半年至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展望和工作计划,为更好地研究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打下基础。

黎友焕会长提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应继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常规工作、继续鼓励和推动会员开展实质性的专业研究工作,继续办好《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继续完善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网站和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网站的建设、继续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工作。

会议号召,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国家地位的改变对企业的发展必然提出新要求。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始终顺应时代潮流,继续深入研究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树立中国自身的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做出贡献。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