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韦陀社会责任报告终稿及设计讨论会

2016-12-16 11:12:33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668 评论:洛克韦陀社会责任报告终稿及设计讨论会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2月6日下午,《洛克韦陀社会责任报告》终稿和设计稿会议在广州电子信息大厦三楼洛克韦陀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和洛克韦陀马总经理主持。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总编廖子灵、记者付毓卉、李东璠和韩树宇,洛克韦陀公司社会责任部祝晓静经理、广东省洛克韦陀大安全发展基金会黄文颖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2016110601

会议开始,廖主编通读了洛克韦陀社会责任报告,提出了尚缺的资料:公司的全景照、领导团队照、研发团队的工作照、发展战略、社会责任制度、技术科研投入资金等。祝经理将所缺资料项目一一记下,并传达到相关部门,及时索要。随后,廖主编和黄副秘书长共同斟酌报告的语言,黄副秘书长提出了几点意见,双方锤炼之后完善了稿件。最后,马总经理和设计部工作人员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删除第七部分“大事记”,将第一部分“关于我们”的“技术团队组成结构图”移至第三部分。此外在企业文化部分增加“积德行善”四字。

会议最后,黎教授强调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的最基本要求是不能改变报告的结构,文字可以更加精炼简洁。对于图表数据,必须做到准确无误,定稿前应反复地对图表数据进行校对。黎教授告诫团队成员做事要认认真真,不能马虎行事,做事一定要到位,不能放低对自己的要求。课题组成员悉心听取黎教授教导,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对待课题、而且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都需要养成严谨的风格。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