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课题组会议

2016-12-16 11:12:52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454 评论: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课题组会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综    述

根据上午黎友焕教授与杜周光董事长、马静总经理达成的共识,2016年12月5日中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成立了“洛克韦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课题组”。黎友焕教授担任组长,成员有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记者廖子灵、李东璠、韩树宇、符毓卉、钟颖、尹婕。黎友焕教授旋即主持召开课题组会议,布置工作。

2016110601

黎教授首先说明了课题任务,接着介绍了洛克韦陀公司的概况,描绘了社会责任报告的基本框架和要达到的效果。报告框架为七个部分:关于我们、社会责任管理、技术创新责任、产品服务责任、社会公益责任、展望和大事记。第一部分“关于我们”涵盖企业简介(浓缩为短小精干的文字)、公司领导团队、技术研发团队、组织结构。“发展战略”期为2016-2026年。“企业文化”内涵为大爱责任。第二部分“社会责任管理”要建构社会责任模型,提炼社会责任理念,凸显社会责任治理,开展社会责任交流的主要活动,今后开展社会责任的方向和领域。第三部分“技术创新责任”重点介绍专业研发团队,历年研发投入的增长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塑造行业创新引擎形象。第四部分“产品服务责任”突出产品功能、特色与优势,和盘托出产品安全服务方向。第五部分“社会公益责任”展现公司以人为本,以智为本,不忘初心坚持与利益相关方共享发展成果。包括维护员工利益、提升用户体验、筑牢合作基础、构建和谐社区。第六部分“社会责任展望”,立足科技创新,争做行业先锋,打造一流品牌,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第七部分“大事记”分起步、成长、创新三个阶段。

最后,作了撰写任务分工,廖子灵统稿。黎教授要求当天完成初稿,次日提交终稿。并希望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