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审验会议综述

2016-11-18 16:11:48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538 评论:《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审验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1月6日下午,《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审验会议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1号邦华环球广场31楼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广业公司”)会议室2举行。参与会议的有广业公司党群部邓景行部长,党群工作部芦余强副部长,党群部蔡昌澜,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黎友焕博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研究员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记者付毓卉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邓部长提出了对《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的一些建议,认为一些文字可以再精炼,全书需统一规范,包括字体、字号、段落前空格等,还有一些案例标题与图片说明重复的只需要保留一项,设计上易产生歧义之处也需要再修改。随后,卢副部长提出了他对报告的看法,认为细节之处需做到精致,不妥之处还望修改。孙经理也提出了措辞、排版、段落规范等问题。黎教授表示将让课题组和设计公司按照广业公司领导们的建议对设计稿进行修改,并再次认真校对设计稿,尽快打印出彩稿提交广业公司。

会议最后,还尚有一些信息待核实,有一些图片的原图待提供。黎教授希望广业公司能尽快核实和提供,报告进度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来推进。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