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第一次评审会议综述

2016-11-18 16:11:54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393 评论:《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第一次评审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0月23日下午,《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稿第一次评审会议在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办公室举行。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黎友焕教授主持,《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记者刘永子、付毓卉、李东璠和韩树宇等出席会议。

黎友焕教授审阅了《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设计初稿。为了保证编制质量,他对报告设计初稿逐页进行修改,逐一标注存在的问题,订正错漏。对课题组提出要求:删除无根据、不合逻辑的语言,务必使表述更加精准、通顺。在图表数据方面,必须仔细校对,做到准确无误。版式设计内容应与广业公司的资料相契合,对照起来设计,不能有丝毫差错。课题组表示将再次对设计初稿进行校对,改进报告文字表述、审查图表数据信息。设计方面存在的问题将转达给设计部门,务必按照黎教授所提要求进行修改,在本周内按照此次意见修改完成。

最后,黎教授语重心长地述说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对一个公司乃至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做好一份社会责任报告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告诫大家,报告的撰写和设计都需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地投入和细心地检查,对待报告是这样,对待其他工作也是这样,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工作。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