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第一次设计公司调研会议综述

2016-11-18 15:11:55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304 评论:《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第一次设计公司调研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9月30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编辑、记者、《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课题组成员刘永子、付毓卉前往设计公司对《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调研,出席会议的有设计公司张弛总监。

会议开始,刘永子代表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向张总监送去问候,表示对张总监三年来设计社会责任报告工作的认可。张总监和刘永子对历年报告进行了总结,对其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希望今年能够继续保持原有高设计品质,并创新报告风格和为报告增添新鲜元素。随后,张总监在课题组的介绍下对《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稿件进行了浏览,提出了大概思路,认为报告中的五大发展理念可以用“金、木、水、火、土”五行来作为对应,其中金象征着创新、木象征着协调、水象征着开放、火象征着共享、土象征着绿色。五大发展理念相辅相成,协调统一。其中每个发展理念的开篇都需要放置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图片,课题组表示将会配合挑选图片。

会议最后,课题组希望张总监可以用最高品质和效率完成报告,课题组将会定期前往设计公司查看设计进度和提供辅助,设计工作由此进入紧张阶段。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