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2009年年会讨论并通过研究会理事会人事变动及其它重要问题决议

2009-12-06 00:12:50 作者: 所属分类:年会回顾, 第二届年会 阅读:2252 评论:本会2009年年会讨论并通过研究会理事会人事变动及其它重要问题决议已关闭评论

标签:

理事会决议:

一、增补原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宏辉为副会长。

二、增补原研究会理事、广东金融学院教授张长龙博士、原研究会理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晁罡博士为副秘书长。

三、增补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处长黄少瑜高级会计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务处长罗雅霞经济师, 广东源通律师事务所刘石宋律师为研究会理事。

四、同意张兴杰要求退出本会的提议。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张兴杰博士因为个人原因,要求退出本会,理事会决议同意张兴杰退出本会的请求。

五、关于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有关问题的决议。根据2008年年会的提议,本届年会决定:凡连续两次没有特殊原因不参加我会年会或三年来参加本会活动不足三分之一的人员,一律不作为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

以上决议由本理事会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将在研究会网站公示7天。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