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分析会议综述

2016-09-21 15:09:51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459 评论:《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分析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9月18日下午,《2015年广业社会责任报告》初稿分析会议在广州市邦华环球广场31层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群部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群部邓景行部长、孙向萍经理,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陈远良教授,《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记者刘永子、付毓卉等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邓部长在会前已将报告初稿认真审核,做下标注。课题组到达后,孙经理将附有邓部长批注的稿件交于陈教授,陈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一同对邓部长的批注进行浏览,并对邓部长的悉心校对表示感谢。随后,邓部长与陈教授和课题组一起对报告初稿进行认真分析,不仅就已有批注进行了详细说明,还提出了部分模块的修改意见。课题组对邓部长的意见虚心接受,表示将尽快改好初稿。会议最后,邓部长询问了报告进展情况,课题组向邓部长汇报了进度,邓部长希望初稿的修改工作和设计院的设计工作能同时展开,以加快报告进度。对于时滞问题,陈教授建议报告编制启动时间为当年11月,可望在次年4月份向社会发布。双方商定,本报告初稿修改和征求意见工作在9月24日结束,尔后进入全面设计阶段。

会后,陈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对邓部长的意见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初稿的改进方向。课题组在改稿期间也将与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保持更为密切的联系,以保证初稿的修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