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09年会暨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中山大学胜利召开

2009-12-06 00:12:31 作者: 所属分类:年会回顾, 第二届年会 阅读:1989 评论: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09年会暨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中山大学胜利召开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09年12月5日上午,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09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岭南堂三楼讲学厅举行。

  年会由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共同举办,有来自企业、高校、各组织机构的近100多名代表参加。

  年会上,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作了2009年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研究会2009年工作情况、指出研究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未来的工作思路。作为年会的重要议程,首先讨论并通过了研究会理事会人事变动等问题,随后举行了“广东省200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科研成果奖”的颁奖仪式。

  第二部分,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李新家、陈宏辉、龚鹤强、何智权、林义鸿、刘藏言、张长龙、晁罡8位特邀嘉宾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就企业社会责任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是中国首个省一级学会,致力于打造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的专业平台,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工作总结、奖项的颁发和论坛的开展,促使更多的企业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更好更快地营造整个社会的良性企业生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