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国发布《2015中国社会责任报告》,跻身外企前三甲

2016-08-17 10:08:14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986 评论:LG中国发布《2015中国社会责任报告》,跻身外企前三甲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中华网投资

日前,LG中国发布了《2015中国LG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获得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高度认可,根据报告以及社科院数据显示,LG中国15年企业社会责任在外企中名列前三,在中国所有企业中排名第19。在总结LG中国在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措施和成就的基础上,报告再次强调了LG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2016081701

LG中国区董事长李惠雄表示:“作为中韩建交以来最早入华发展的企业代表,LG中国懂得回报,因而向来注重承担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的理念之一,以‘正道经营’为基础,我们将更好地贯彻这一理念。”

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LG在今年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革命性产品。在第15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LG Hausy携全球首款玉米地板在本届展会上亮相。这款地板以玉米提炼物为主要成分,汇集石粉、黄土、木粉、蔗糖等物质,获得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Food Grade(食用级)”认证,不仅对人体完全无害,而且使甲醛等有害物质降至最低,成为本届展会上备受瞩目的一款创新性产品。而LG电子创新设计的智能衣物护理机——LG Styler则采用热气喷洒技术,通过高频震动和蒸汽等方式对衣物进行塑形和除菌除异味,开创了智能洁净及护理衣物的新模式,同样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2016081702

为推行可持续发展理念,LG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旨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环保活动。在2015年3月28日“地球一小时”日里,为增强员工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加深员工对气候问题的思考,中国LG CSR事务局响应“地球一小时”的环保号召,与LG化学、LG CNS、LG商事、LG双子座大厦等姊妹社一起开展植树活动。而南京LG电子开展的“虎凤蝶行动”旨在通过捡起每片垃圾,让紫金山畅快呼吸,让更多的人关注虎凤蝶的生存环境,使南京城更美,“虎凤蝶行动”曾成功入选2011年国家形象宣传片。

除环保之外,LG同样注重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履行社会责任。由LG冠名大力赞助的“圆计划-圆满假期”活动旨在以大学生为桥梁帮扶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数期活动中总计数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回到家乡,就近开展乡村留守儿童捐助、调查、探访活动,仅第六期活动就至少捐助3000名贫困留守儿童,而LG的捐款总数也达到了360万之巨。

2016081703

LG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始终以LG行动原则“正道经营”为基础,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尊重人的经营”的LG Way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进一步融入中国,实现自身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LG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贴心服务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保持与中国消费者的亲密感,通过研发创新、绿色制造、带动社区发展,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业务涉及全球的跨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对我们来讲当然是义不容辞的,”李惠雄董事长表示,“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社会发展出一份力的同时,我们也会以用户为原点,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科技和最佳的生活体验。”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