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风范

2016-08-15 10:08:05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741 评论: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风范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四川农民日报

2016081501

巨星集团总裁段利锋﹙左一﹚陪同剑阁考察团实地走访养殖户

2016081502

项目签约仪式

2016年时间过半,巨星农牧新的营销战略和发展模式结出丰硕果实,公司饲料、养殖两大板块全线飘红——猪料销量同比翻番,鱼料销量同比增幅超行业水平;猪业方面,半年实现利润超过6000万元,通过向世界先进企业的学习,养殖成本和各项生产管理指标持续改进,达到国内行业先进水平;与此同时,乐山巨星猪料销售、巨星科技预混料外销等均创历史最高纪录……捷报频传!

在企业创世纪发展之时,巨星农牧更是不忘企业发展之初心。

7月27日,巨星农牧投资剑阁县100万头优质生猪暨1000万羽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精准扶贫投资框架仪式在剑阁县举行。四川巨星集团将在剑阁县投资10亿元对该项目进行打造,100万头优质生猪项目将通过“公司+家庭农场”的方式带动5500户家庭农场产业化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农业产业增值、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此次合作,双方经过认真论证和详细考察,最终成功签约。7月4日,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率县农业局、园林局、招商局、环保局、国土局和开封镇主要负责人专程来到巨星农牧,考察养殖场建设管理和猪产业发展模式。

考察组在巨星集团董事长唐光跃、总裁段利锋、副总裁岳良泉、巨星农牧总经理唐春祥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走访了巨星农牧位于崇州、新津、彭山的种猪场、种鸡场、商品猪寄养农户、免费良种猪战略农户以及土肉鸡寄养农户等处,看得认真,问得仔细,深入考察,收获巨大!

考察组一行就养殖场的选址建设、环保设施、种养一体化、品种、模式、市场以及农户的投入与收益等问题,现场了解,为合作增加了信心!

签约仪式上,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说:“县四大班子热烈欢迎巨星集团到剑阁投资,巨星集团是一个靠实的合作伙伴。剑阁农业目前仍然是传统农业,粗放经营、广种薄收的困境仍然没有改变。剑阁农业需要有实力、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来支撑,需要用现代市场理念来指导农业,创新农业经营主体,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据了解,生猪、剑门关土鸡是剑阁的优势特色产业、历史悠久,发展生猪和剑门关土鸡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这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推动剑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机遇及增进双方友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向永东希望双方加强两地对接,并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希望四川巨星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巨星集团成立以来,已在饲料、化工和新能源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巨星集团凭借农牧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全力打造从种猪(鸡)、饲料、商品猪(鸡)生产到放心肉屠宰加工、终端销售的产业链。巨星集团以立足绿色养殖和清洁能源两大支柱产业,致力于建成中国一流的生猪养殖企业,公司通过采用“公司+家庭农场”的产业发展模式(即公司提供仔猪、饲料、药品和养殖管理规程,农户提供标准圈舍、劳动力、生产工具,共同生产商品肥猪,公司统一销售,农户根据养殖结果获取劳动报酬),已发展300个寄养农户,通过长期合作,每个寄养农户年收入可达10—20万元。

巨星集团董事长唐光跃在签约仪式上说,巨星的发展已经进入全球的视野,整合全球的资源,推动现代养殖业进步。在剑阁的项目,从选址修建开始,美国派斯通公司就介入参与,我们要在剑阁建设世界一流的养猪企业!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