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在华农举行

2011-12-18 00:12:29 作者: 所属分类:年会回顾, 第四届年会 阅读:2012 评论:2011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在华农举行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1年12月17日,“2011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601学术会议厅举行,这次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和广东农业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和《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协办。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0多位会员和省内外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浩研究员主持。第二部分是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文晓巍博士主持。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广东农业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欧晓明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温宪元研究员在相继在会上发言。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温宪元研究员)

  年会上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教授黎友焕博士作“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与工作计划”。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教授黎友焕博士)

  年会还就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作了补选,对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年度优秀成果奖举行了颁奖,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容景春研究员代表新补选理事发言。

  论坛上,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汪凤桂博士作了“从身份认知到企业社会责任行为”的报告,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宏辉教授作了“食品安全与农业企业的社会责任:一个学术研究的视角”的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教授朱文忠博士作了“跨国公司社会责任国别差异化——以中国市场食品业为例”的报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晁罡博士作了“大华公司对农户履行社会责任案例研究”的报告,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2)董事长万峰就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一系列问题作报告,最后由华南农业大学王浩副校长作闭幕词,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招待宴会。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