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支援灾区 波普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6-08-03 09:08:42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269 评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 波普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人民论坛网

波普公司赴安徽望江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7月以来,地处长江中游的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遭遇了罕见的暴雨袭击,安徽望江县辖区因其水域面积广阔、水系发达,今年受灾严重。

自望江洪灾发生以来,董事长江华平一直非常关心灾区情况,第一时间委派人力资源总监时李明、区域经理高鹏、望江项目负责人韩宪忠前往望江进行捐赠慰问。

2016080302

2016080304

7月18日,望江分公司购置了编织袋2000个、矿泉水70打、食用油70桶、方便面70箱、大米1400斤等救灾物资,并在19日早上组织员工将物资搬运上车,组成爱心车队,和望江县城管局、环卫局领导一起组成慰问小组,奔赴救灾一线。

2016080305

驱车半个小时后,慰问小组抵达望江县杨湾镇,将物资和爱心送到该镇,大家齐心协力将物资分批搬运到该镇两个安置点。镇领导对波普公司到来表示了感谢之情,下一步,他们将安排人员把这些物资及时发放到杨湾镇受灾最严重的几个村中,再由村里按照实际情况对当地村民进行发放。

2016080306

之后,在杨湾镇镇长的带领、陪同下,慰问小组来到救灾一线。现场,武警官兵正热火朝天地装填、搬运沙袋对湖堤防护,个个被晒得皮肤黝黑、汗流浃背。大家被官兵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志愿救灾,奉献青春的精神深深感动。

2016080307

慰问小组对武警官兵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自防汛以来一直坚守在抗洪一线,敢打敢拼,全力保卫和守护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采,相信在望江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及部队官兵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望江必将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2016080308

2016080309

公司董事长江华平致电表示,洪水一天不退,波普的爱心将一直延续,波普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望江人民重建家园。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