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六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筹备会会议综述

2013-10-11 20:10:01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活动纪要 阅读:1482 评论:2013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六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筹备会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第六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筹备会于2013年10月11日下午在天河大厦召开。此次会议由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教授陈德萍博士、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副教授蒋冬梅、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林勇教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何伟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业务拓展处处长罗雅霞博士以及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敖青,《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郑茜以及其他记者编辑等20余人参加。

会议由魏升民副秘书长就过去历届年会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其中也指出过去各届年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年年会借鉴以往各届的教训。魏升民副秘书长又对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概况、会议规模以及会议议程等本届会议的相关概况给出了说明,同时强调要保证会场的整洁与设施安全,并要求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要积极做好会议会场安排与布置。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就会议时间、地址、会务安排及分工作了深入讨论,会议一致决定:1.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第六届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于2013年12月14日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一号楼8楼举办;2.由敖青负责会议议程的制定、会场布置以及会议相关人员的通知联系工作;3.郑茜和刘永子要做好相关后勤服务,包括茶歇饮料、食品、相关资料印制等具体事项。预祝会议圆满召开!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