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筹备会综述

2011-10-08 15:10:09 作者: 所属分类:活动纪要 阅读:1357 评论:2011年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筹备会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筹备会议于2011年10月8日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教授主持,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30余人出席会议。

黎友焕会长就历届年会进行了总结回顾。大家一致认为年会是年度常规性重大活动,应该好好谋划,同时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作为一场学术论坛也应当受到大家重视。黎会长指出,今年要举办一场高规格的会议,要扩大企业社会责任的影响力,2011年希望与会人员可以好好对待这次会议,对于研讨会希望在座各位可以拿出高水平的论文供大家讨论。

根据2011年9月16日的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领导工作会议的决议,秘书处已经就筹备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秘书处戴海燕介绍了具体筹备工作的推动情况,参会人员就会议论文集印刷、外地专家及战略合作专家的往返交通、接待、住宿、会议资料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决定 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农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于2011年12月17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承办相关住宿、接送及吃饭等相关工作。黎会长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做好相关工作,力求圆满。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