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5年年会综述

2015-11-15 10:11:31 作者: 所属分类:前沿动态, 活动纪要 阅读:1651 评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5年年会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5年11月14日,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广州天河大厦一楼顺利举行。

今年年会别具一格,不同往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历届年会都是本会每年的最重要活动,由于本会会员近600人,历年规模皆在400人左右,而且每年年会还同时举行“中国·南方企业社会责任论坛”,规模大、影响广、学术氛围浓。但由于相关部门对会议有了规定和要求,今年年会也进行了调整和转型,举行了“茶话会”,与往年相比,独具特色。

今年年会没有布置主席台,没有设置广告和推广标语,没有布置会场背景,也没有邀请各方面的领导发言,朴素简单大方。今年年会没有举办学术论坛,没有印发论文集和其它材料,广大会员一边喝茶一边讨论社会责任前沿问题和学术问题,加强了近距离的交流,气氛热烈而亲切,节约了费用开支。今年年会没有安排录像,也没有邀请媒体记者报道,低调坦然。今年年会没有颁奖,也没有繁琐的其它程序,研究会副秘书长陈远良教授代表黎友焕会长致以简单的欢迎讲话并向大家介绍了年会的筹备情况,大家表示理解和支持年会一切从简的决定。

会后,不少会员表示,很多会员在全省各地不同行业,平时难得一见,往年年会时间安排紧张,交流机会太少,今年年会在促进会员交流和相互间未来合作方面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研究会秘书处

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