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地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多举措反应“5·31”失火事件

2016-07-22 09:07:25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94 评论:亚泰地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多举措反应“5·31”失火事件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长春晚报

在亚泰桂花苑失火事件后,亚泰地产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采取多项措施保护业主财产及生命安全,并主动承担了维修费用,再次树立了企业品牌高度。

事故发生时,二道区政府、二道区消防支队、二道区交警大队、二道区荣光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度、指挥和部署,力保业主人身及财产安全。亚泰物业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全力以赴减少损失。

二道区荣光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发函,恳请亚泰地产对受灾居民进行安抚和救助。而根据二道区消防支队发布的火灾事故认定书,本次火灾与亚泰地产并无关系。但是,亚泰地产仍然积极承担起为政府分忧、为业主护航的责任,积极配合社区人员,对受损住户进行安抚与慰问,并尽快恢复业主的日常生活。

记者了解到,亚泰地产秉着三十载本土品牌的社会责任,怀着对亚泰业主的深厚感情,积极响应政府及各部门号召,丝毫不计较成本,为房屋受损的外墙苯板及塑钢窗进行维修。据悉,亚泰地产预计斥资35万元,工程团队预计耗时40天,需要拆除和恢复外墙保温约880平方米,恢复外墙涂料约880平方米,拆除和恢复塑钢窗约110平方米,彰显了亚泰地产对这座城市的责任感。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