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皖企公开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6-07-19 09:07:12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046 评论:38家皖企公开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环球网

本报讯2016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会日前在合肥市举行,该报告会取得较大突破,发布报告企业数从去年的17家增加到今年的38家,创历届之最。

该活动由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召开,旨在推进该省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中。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和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增强,今年公开发布报告的企业达到38家,其中20家还将参与评级评估活动。

今年公开发布报告的皖企大大增加,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倍多;报告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获评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数也比去年有所增加。

在参评企业中,国有、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仍是主力军。安徽合力、铜陵有色、皖维高新、惠而浦(中国)公司和科大讯飞等5家为连续第8次发布报告。江汽股份为连续第7次发布。

此次发布报告的企业分布的行业更多,涉及饮料、食品、家电、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化学纤维、交通运输设备、通用设备、非金属矿物制品等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黑色金属冶炼、煤炭开采和洗选、软件开发及投资与资产管理等13个行业,比去年新增了3个行业。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开展了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活动。评级活动是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对参评企业当年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信息披露内容、报告质量和由此反映出的企业履责状况的综合评价。评级活动按安徽省出台的相关办法与评价体系,邀请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企业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进行评分、评级。今年共收到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份,经专家组评审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审定,共评出2015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5份。

会上,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表彰了2015年“最佳社会责任报告”企业,发布了《2016安徽省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综合评估报告》,并向相关企业颁发证书。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