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响应抢险救灾“三大行动” 号召履行该行社会责任

2016-06-30 09:06:26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42 评论:工行盐城分行响应抢险救灾“三大行动” 号召履行该行社会责任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 江南时报

2016063001

2016063002

上图为工行阜宁支行走访我行受灾信贷企业,了解受灾情况,“一户一策”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6月23日,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害发生后,盐城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迅速开展救灾、自觉开展捐助、积极开展重建“三大”行动,盐城分行在第一时间内积极响应,自觉践行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迅速开展救灾行动。把抢险救灾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市县行成立减灾救灾小组,统一指挥协调全辖涉灾事项。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爱民同志两次赴一线了解有关情况,现场指导减灾救灾工作。灾害发生地阜宁、射阳等灾区一线,成立突击队、服务队等,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统一参与抢险救灾。参与救灾的党员干部“亮身份、强服务、树形象”,始终站在抢险救灾工作最前列,充分发挥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作用,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党组织作用、党员形象展现出来。该行团委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赴阜宁板湖镇等灾区进行志愿帮扶服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努力让帮扶对象放心。

自觉开展捐助行动。在灾害发生后,该行及时传达中央对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行党委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心系受灾群众,广泛开展支援救灾募捐活动。灾害发生后的次日,灾害发生地阜宁、射阳支行组织7.69万元物资支援灾区。积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市县行领导带头,机关党员积极跟上,一次性捐款29.63万元。

 积极开展重建行动。成立市县行信贷支持与风险评估小组,对受灾害影响的法人客户和个人客户状况进行评估,坚持“一户一策”,力争把客户损失降到最低。对一些有信贷需求的重建企业,该行服务前移,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对理财产品需求办理赎回的企业,千方百计服务到位。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