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注重社会效益

2016-06-28 10:06:50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58 评论:践行社会责任 注重社会效益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 厦门日报

24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华夏银行凭借其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斩获活动最大奖项“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此外,华夏银行武汉南国SOHO社区支行获得“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华夏银行助力环卫子女成长基金”项目获得“年度公益慈善优秀项目奖”。会上,华夏银行连续第三年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以帮助环卫子女健康成长。

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是银行业社会责任方面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本届表彰会上,华夏银行一举摘得三项大奖,这无疑是对该行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大肯定。据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华夏银行坚定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理念,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了企业运营的各个流程和环节,实现了企业与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首先是主动对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战略,用“平台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发展;其次是深入推进绿色金融,不断健全绿色信贷体系,持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并与世界银行和法国开发署等国际机构合作,向多个领域投放节能贷款,助力环境更友好;再者是努力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持续创新公益形式,助力社会更和谐。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