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6-06-02 09:06:09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975 评论:首届“中国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日前,由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据了解,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本次获得“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W020160601521400143328

 王老吉获“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中新网6月1日电 日前,由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曹志斌、副会长刘卫华、常务总干事张少平携多位社会责任方面的专家共同走访广州王老吉大健康。广药集团总经理陈矛、党委副书记巫辉南等企业负责人共同会见接待。

会上,陈矛表示,中华百年老字号王老吉一直重视传承和创新,联合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尽企业之力肩负起社会企业责任。同时,王老吉不断地升级国际化布局,通过一系列的战略举措,我们有信心将民族品牌介绍给世界,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华老字号。
曹志斌表示,王老吉作为老字号的排头兵,要加强科技创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跨出国门,早日打造成为国际市场知名品牌。
刘卫华向与会各方介绍了企业公民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即将开展的多项活动以及本次研讨会的意义,旨在为副会长单位搭建多元化的社会责任平台。

随后,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理赵敏介绍了王老吉188年的发展历程和践行社会责任的实例。作为中国百年企业一直坚持以创新的公益思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创新、完善企业公益行为,打造立体、多元的公益模式。多年来,王老吉传承践行“济世救人”的公益理念,从不断创新“输血+造血”的公益模式,到探索“可持续发展型”公益模式,例如:1.828亿王老吉爱心公益基金、王老吉校园公益计划、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建立、四季彩虹助学计划、让爱吉时回家以及突发性公益救灾援助等项目。王老吉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医疗健康、安全环保、扶贫救济和校园公益等方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传递出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本次获得“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是为了表彰在国内外或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重视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建设的企业,以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加入企业公民队伍更好发挥社会责任价值。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