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行动公益基金成立 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

2016-06-01 09:06:38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148 评论:暴走行动公益基金成立 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0101

5月30日,暴走漫画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约,由其发起的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专项基金——“暴走行动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该项基金针对“暴走”旗下动漫、影视、游戏等产品的主要受众,即青少年群体,旨在引领青少年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公益慈善热点;通过助学、帮困和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由“暴走”开展捐赠的起始基金20万元将用于组织开展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公益性体育活动、培训以及讲座,打造青少年创新公益文化;关爱青少年群体心理健康,资助开展心理关爱活动。基金还将特别关爱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这个特殊群体送上温暖和帮助。

“暴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曾在2014年8月捐助了江西58岁的“渐冻人”(ALS患者)余先生10万元,也曾在2015年8月捐助天津塘沽事件(牺牲的消防员家属)10万元。近期,“暴走”还将在西安设立5万元“暴走助学基金”及价值超过5万元的办公教育物资,捐助给西安本地的义务教育内学校,尤其是偏远学校和特殊学校。目前已经完成对西安市长安区特殊教育学校及西安太阳村的捐助。

不仅如此,“暴走”利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还为很多引发社会关注的公益事业做出了报导和宣传方面的贡献,如:冰桶挑战(关注渐冻人ALS患者)、无臂考生彭超、叙利亚战争、IS恐怖袭击、关爱动物(印度大象拉珠、重病宠物狗等)和人类生命安全等问题,每一期的节目内容收看人数均可达数千万人次,公益担当受到网友和媒体的一致点赞!

此次成立“暴走行动公益”基金源自“暴走”的品牌调性,“暴走”于2008年工作室成立之初便开始打造自己的动漫产品,现拥有大量原创动漫形象、漫画作品和系列视频作品。“暴走漫画”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成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象。旗下头部视频节目《暴走大事件》关注热点事件,主持人王尼玛在谈笑风生间讽刺社会现实,吐槽人生荒诞,被不少网友奉为精神导师,每有热门事件必@王尼玛 点评。长期以来,“暴走”一直在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此番成立公益基金更是凸显其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爱青少年,为他们的成长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和支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