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13家优秀企业受表彰

2016-05-18 09:05:10 作者: 所属分类:热点新闻 阅读:1041 评论:2015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13家优秀企业受表彰已关闭评论

标签: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近日在京发布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神华集团等8家企业代表现场发布了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13家优秀企业受表彰。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宣读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的决定》,发布了13家优秀企业名单,分别是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甘肃煤炭地质勘查院、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神华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这些受表彰的企业是煤炭行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进典型,在行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表示,一份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报告体现了煤炭行业企业勇于承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困境中仍然攻坚克难,自强不息。煤炭行业企业在保障煤炭稳定供应的同时,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并取得了历史性进步;更加注重矿区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在保护环境、清洁生产方面取得了新进展。煤炭行业企业更加注重维护矿工的权益,关心职工生活,改善工作环境,加强素质教育,加快了棚户区改造,许多矿区旧貌换新颜,不断提升煤矿工人的幸福感。不仅如此,煤炭行业企业还不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开展对口支援,扶贫济困,修楼建桥,为所在社区提供水、电、气及物业服务。

据悉,2015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调查得出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综合评分为41.3分,整体达到三星级水平,处于良好阶段。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责任研究会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二维码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