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业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论坛

2016-03-21 11:03:21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活动纪要 阅读:1684 评论:广业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论坛已关闭评论

标签:

会议纪要
参加人员:黎友焕、陈远良、刘永子、杨登霞
时间:2016年3月16日
地点:广业集团
会议内容:广业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论坛

2016年3月16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教授带队,前往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座谈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该公司党群部邓景行总经理,王少华处长接待了课题组。双方就编制企业社会责任表达了意愿,并交流了国际国内行业对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要求、经验、程序、与做法。

邓总经理对课题组的到来会上表示欢迎。对去年编制的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谦虚地表示,操作层面还有进步的空间。今年编制工作想早点启动,希望更有特色。如果有可能,为了适应国际业务发展中交往的需要,编成中英文对照文本。
黎教授对合作形式和报告框架调整作了说明,报告编制,主要依据国际标准ISO26000的指标体系,组织材料,依照事实,图文并茂,设计版面。他表示将根据广业公司2015年度工作总结挖掘特色,配合调研,深入整合亮点,力争更有特色。

邓总是一位对工作精益求精的老同志,他的这种精神体现在对工作的要求上。他询问课题组去年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行业跨度,希望学习其他单位在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经验和优长。黎教授就编制《广东物资集团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三个报告,介绍了编制工作中领导重视,亲自督办,责任到人,定期提交指定的数据、稿件、照片,深入基层调研,核查资料和案例,全面征求意见,层层把关,确保质量,以及报告发布方式、报告运用等,详细地作了说明。

最后,双方就广业公司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达成共识,将紧扣中央五大发展理念,走经济与社会紧密发展的生态环保路线,调整框架,发掘新亮点,体现时代新声,合力推动报告的影响力和认知力,争取编制工作更上层楼。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