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论证会会议综述

2016-01-29 15:01:06 作者: 所属分类:未分类 阅读:1395 评论: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论证会会议综述已关闭评论

标签:

2016年1月16日,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论证会在广州黄埔华苑大酒店天河华苑酒家隆重举行。各高校、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的有关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课题组共2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编辑周述章主持。

会上,课题组代表对《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广东物资集团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三个报告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针对三份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黎友焕博士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应根据各个企业自身的特色,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同时遵循我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原则以及指标体系,积极借鉴国际通行标准,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才是既符合国家标准,又凸显企业自身特色的高质量报告。



» 郑重声明:本文由管理员发布,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管理员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页面载入中..